RIMG0660.JPG 

回想整個2011年,幾乎被準備考試這件事給填滿了。

 

一月辭掉了工讀,離開了非常舒適安逸的工作環境。正式找了間補習班學習設計基礎。

二月接了很多的外包案,在案子纏身的忙碌中硬是抽空跑去泰國自助旅行,回國後開學,正式進入大三下。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聽著<來吧,焙焙>的迷路

有點像一路走來內心的想法,的確有時還是會不小心陷入過去悲傷的回憶,被困住疑惑然後猶豫不前。

想起高三落榜那天晚上,離開西畫教室後,邊留著眼淚邊騎腳踏車回家(好像在演哪齣偶像劇),意志消沉的過了幾個禮拜後,又接到老朋友過世的消息。見完最後一面的祭拜後,就把傷心的回憶關在盒子裡,讓時間無意識地向前、一直向前。

以為傷口都淡掉了,但是到緊要關頭又會啟動自我保護模式。聽著旋律唱著:該回頭,還是賭一賭?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歲

晚上11點,我拖著行李箱跟在姐姐後面,走出曼谷國際機場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麼冷漠的大公司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人情冷暖。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於是,暑假就在畫圖、西畫教室中悠悠度過。心靈滿滿的回到板橋。

 

二週的找打工,彷彿又回到去年暑假。抱著自己的作品東奔西跑來回面試。只是,比起去年,今年的我多了堅強的心,少了點青澀,還有多了點自己想要的東西。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4 Tue 2010 12:12
  • 20

20

 

19歲結束,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整個19歲過的不大順遂,第一個外面的工作被壓榨、第二個外包插畫,畫了沒拿到錢、第三個好不容易適應了卻被fired

不過,斷斷續續兼差的中醫生打工,卻是非常幸運的工作。醫生對我非常好,好似在台北有個媽媽,非常的溫暖。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來潮州也過了一週多了,每天每天都非常enjoy這邊悠哉的生活步調。

slowly life,慢活過生活。遠離台北的人群、車群和壓力實在是舒服。

每天最愛騎腳踏車亂晃跟在夕陽西下的時候跑操場。好享受。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恍如隔世的外蒙古國14天志工行程結束了。腳踏到台灣時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離開蒙古,我帶著滿滿的收穫跟體驗回來了。

這幾天不太習慣台灣台北擁擠的人潮跟繁忙的交通,還有電腦也是。可能是大草原生活已經習慣了吧。

老實說,志工工作第一天我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也浮出"怎麼花存這麼久的錢來這裡受苦受難,我一定瘋了"。

可是隨著日子一天天前進,不但漸漸適應蒙古晚上九點才天黑,日照時間超長導致一天時間很長的錯覺;也習慣白天氣溫是屏東的烈陽,晚上瞬間變成台北寒流來襲的氣溫。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