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都八月了。轉眼暑假就要結束了。所以趁著這空檔,必須要紀錄一下這奇妙的半年。

首先是2月的學測,大學入學的門檻啊!匆忙結束後就從新年就開始準備術科考試,天知道我正式拿水彩筆和碳筆畫畫還沒滿一年耶。去考術科只能說我心臟很大。直到3月從西畫教室踏進聚集了南部畫畫魔人的術科考試會場,我才知道什麼叫what a big world!

然後術科成績出爐,結果當然是亂七八糟。(老師我對不起你.......)
接著就是日以繼夜的瘋狂趕作作品集,結果來個轟頂的消息-推甄申請第一階段全部槓龜!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心酸~...於是回家失魂落魄的死了一個星期。

沒辦法,最後還是得面對指考大魔王。

日夜讀書的過程真不好受,不但慧玲成為天使的消息很殘酷,連感冒到後來都跑來作伴。還好過程中有許多可愛的你們幫助我。Coldplay的這張viva la vida配上淺野一二0的 <晚安,布布>和老師的信,終於讓我在7月的指考前活了過來。

想來這半年好像濃縮成以往的一年,多麼的刺激。

當然每件事情的結果不一定會成功,重點是如果有認真去做,那過程絕對是收穫良多的。例如:因為一本作品集,我學會coreldraw,學會排版、學會整理和回顧自己的過去。

一件事情能完完整整的走完真的不容易,但這就是老師最強調的原則。結論是努力做到完,自然比做一半的人得到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