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決定唸世新圖傳改變成台藝大 夜圖傳,這期間,還是老樣子的愛隨處晃晃,搭了火車就去逛枋寮藝術村,看了很多人的畫作,和很多人的創意。


收到世新陸陸續續寄來的活動單,我漸漸覺得不一樣。跟我想學的東西竟然不一樣。不是學校不好,而這不是我想要的環境與同學。

我喜歡創作,喜歡畫畫,也想讓畫技更進步、想法更成熟。我好想讓每個看見我作品的人都有發自內心的共鳴、都有相同的感動。雖然這夢想很不具體、很沒建設性,但這是我目前唯一清楚的目標。

從選填志願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想得太多太遠,一味的想著那不名的未來與就業,然後連填視覺傳達或商業設計等純設計或純美術的勇氣都失去了。會這樣子,都是我太放縱自己的懶散與太重視大人們建立起來的菁英與非精英社會。

夢想就是要去實踐,沒有汗水和淚水哪來的成功呢。不拿筆畫個10幾次阿古力巴,我怎麼搞的清楚頭像的畫法呢。刀大的小說會紅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他熱血的讓我想哭。

問了很多人,大家給的意見五花八門,我腦袋亂七八糟;KINKON說的一句話感動了我:妳要選個遇到困難時也不會後悔的科系。
好感動喔,這就是目前我最想要聽到的建議,我就是需要這種有自信的答案。她說有得必有失,但只要你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就不會有問題。

我知道選夜間跟日間會有許多不同,也因此缺乏勇氣去讀。但是有得就有失呀,人不可能樣樣擁有。我可以放棄參加社團,但要好好利用白天空閒;人際關係說真的我好擔心,但交不到朋友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日夜作息不正常,也擔心與老朋友們不能時常連絡,但只要感情好,何時何地都不會有問題吧。妳說是吧!

人生有時就是需要這種果斷,這種毅然。
因為錯過了就錯過了,人生就像一台不停往前奔馳的火車,你錯過站,就不會再從來。

-----------------我是分隔線------

對了(突然離題),我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COLDPLAY的新MV-Viva la vida終於出來啦!!話說這首歌在還沒推出任何單曲或專輯時,只是藉由代言apple iTunes就衝進了美國排行榜前五名的成績!現在mv終於出來,一定要推一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dvgZkm1xWPE

Coldplay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