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鉛筆+photo shop上色       感謝小廣仲熱心掃圖

真實的自己。

一天裡面,我們總是會找個安靜的時間跟真實的自己對話,這才不用費心掩藏什麼鬼;

就像明明不爽卻還是要微笑

就像討厭熬夜卻還要晚睡

就像遇理念不同的他還是要裝熟


嘿,算了吧。跟真實的自己說聲哈囉,然後我們就會突然的領會出什麼了。

--這是送給熊小目和不快樂的你的話,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

 

說點近況好了:


最近的作業像快滿出來的水,拼命的直線上升。

老被退件的攝影作業,設計作業,英文作業,圖傳概論報告輪番上陣。

最後還得依賴小伶和汪汪的相機,阿瑋,K先生,娃娃的麻豆協助才讓照片完成。

 

還有還得抽空去看攝影展覽和攝影專輯(不然交不出期中報告的);

早上學的FLASH只是一天沒去上課,突然就什麼都聽不懂了;

對了,

本來要應徵的做海報工讀生,卻莫名其妙跑去文書組

所以現在得要應付一周兩天的打工,去學當個打雜小妹和分公文機器;

單調無趣的工作真可悲到讓我想哭,

這時我會開始哀悼製鞋廠裡的女工。

不是說鄙視勞工同胞們,只是說我不能接受重複的單調。

嗯,

就因為不能接受,所以現在才要努力。

 

還有還有,手寫板終於來了。我只能說團購價讓我買到便宜市價超多的WACOM PTZ-630!感謝阿方學姐的幫忙 。

就因為如此,單眼相機的購入日期開始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