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插畫 

2009/06/07 複合媒材   /  刊於6/16 自由時報上班一族版插畫

 

----------------------------------

夏天到了~

可能是唸了一年的夜間部,越來越不習慣被曬的感覺了...所以常常大太陽下出門就會暈頭轉向的。

快要暑假,大一快過完了。

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上個月的超迷你班遊真的讓我回味無窮啊~喜歡跟大家出去玩,一路從板橋騎到三峽山上,在大夥玩水的時候被突然的大雨淋成落湯雞。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快樂~

身邊實在是有好多心地善良的朋友,一點也沒有所謂"北部人的貴氣";

活動娃娃先生,要特別感謝他默默的為班遊付出很多!但是考慮太多,反而導致很少人去(囧);

司機阿蛋每次都麻煩你的GTR125,騎上山辛苦啦!

正咩正因還好有你(假)三峽人帶路,這次才會吃到好多美食~顆顆

小伶小P閃來閃過去,我忘記帶墨鏡;

梨子騎車騎到快睡著,要小心啊!阿偉這次的收穫則是捕蟲網一支,哈。

 

總之,很棒的班遊,感謝大家~

--------------------------------------------------------------

提點最近的事:

發生太多事,只好重點提要:

五月歡度小伶2X歲生日,然而我也快要跟18歲說再見了。

終於找到房子,離捷運站走路2分鐘,我變成有殼蝸牛了!

端午回屏東,去面試2個暑期產業工讀。

竹田驛站要我現場做網站真是嚇死我,林邊很遙遠,但是氛圍我好喜歡。

回台北後也有一家面試,

結果讓我要好好思考。

這三件事攸關未來四年吧。

-----------------------------------

新的報紙插畫完成,

手上的LOHAS案子快要完成,

期末作業一項項解決,

電腦自己重灌後暫時能應急。

 

在宿舍的最後14天,

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

最後,向馬尼小天使說再見。

偶爾會懷念起他悠哉的樣子,常常盯著他,一個下午就過了。這讓我平靜許多。

下輩子不要再當生病的烏龜了!

 

 

最後,附上修改過的插畫稿

 自由時報插畫改

 

 啊,6/16號有閒有錢的人可以去買份自由時報,裡面小小的一塊應該會有我小小的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