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吉祥物 

這是上星期報社要我畫的稿子:會議吉祥物。

也是第一次被大幅度退稿的稿子。我自己改了三次

在怎樣的心情下,作品就會呈現怎樣的感覺。

 

下圖是被退稿的稿子:囧

會議吉祥物2改 

嗯,只能說因為轉學考試當時逼近,太多外界的關心聲讓我感到壓力(我很討厭活在強力的壓力下)

於是畫出來的作品亂七八糟(心情當然也是很糟)

 

週六考試前一晚又接到報社電話。週一交稿。

考試完還是跟朋友們殺去五分埔(我受不了被人盧ˊˋ),睡了一下一早就爬起床趕稿,接著早上九點又跟娃娃和阿蛋又殺去宜蘭。去了礁溪、聽了很舒服的張懸表演。

 

即使要畫稿,但我還是覺得出去玩很重要。

因為外界的人事物都可以觸發創作的理念。多看看,多想想,多接觸,這些都比起關起家門,拼命畫圖重要很多。

如果沒有創作的慾望跟理念,那終究只是畫匠的畫。

 

晚上12點回到板橋,半夜3點終於完成了下面的稿子:三個理由

三個理由 

幾小時後收到主編的回信,很意外的被誇獎了。>///////<

好開心~

 

所以,這篇網誌只想表達一點:

明天過後我就要大玩特玩啦!!!花蓮3日遊、台南-墾丁機車遊。

 

我會帶著滿滿的相片跟回憶回來的!!

八月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