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束週末台南鹽水蜂炮,數分鐘的煙火在眼前綻放。

跟阿蛋很幸運的一起看了美麗的煙火。

真的,101算什麼。南部人的豪氣要親眼見識才熱血!大四畢業前我們要戴全罩安全帽衝進去蜂炮海。

 

×

回到板橋第三天:

人群房子還有機車好像更多了,

除了中醫師個人小助理的工作,我又多了一個新工作:在兒童故事館當美工兼照顧小孩。

 

學校的重心漸漸少了,

有點習慣班上不熟的同學見面了也不打招呼的模式。突然想起在屏東時,連不認識的路人都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呢。

ㄧ天只有四小時能見面,難怪大學熟的同學ㄧ隻手就數的出來。

不過這樣也好,我最討厭msn、facebook掛著一堆不熟的人,

加那麼多不熟的人有個屁用。還不如一個視窗跳出來問你:最近過的好嗎?

 

×

前陣子發生很鳥的鳥事,去你的詐騙集團。這社會真是亂七八糟。

 

×

還是買了ab型的血型書,小目對不起我真的超想要的所以後來自己又跑去買。

真的超準的,我自己都嚇到。

 

×

最近有深刻感覺,我們難得在這短暫的人世間走ㄧ回,不彷多去做不同的事。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一定要安安穩穩的走,也不用去做大家都建議的事。

因為18歲之後,路就得一個人走了。

自己問心無愧、走的心安理得才是最重要的吧。

 

 

希望我可以變成這樣的大人。

 

有些願望就要趁現在去做,

等到時間到了,老了,就會讓你的熱血被現實跟糊口的壓力壓扁。

 

×

最後,placebo的running up that hill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