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啊就撲回去呀....(搔頭)

2。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她跟我一樣是愛談低調的高手喔。(誰管你20字)

3。 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4。 這輩子你是什麼東西? 

披著人皮的懶生物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睡覺,看漫畫,聽歌,找人哭夭(?)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活著的目標,愛我和我愛的人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我沒當過男人所以不能決定啦

9。 你會光合作用嗎?

你會我就會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我會付一半的錢請王永慶教我何謂理財

11。 夢想中的戀情是什麼?

慘綠和粉紅的馬賽克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呢

13。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太多人做過讓我感動的事囉

14。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嗯有啊,好多好多喔。

15。 你愛錢嗎? 

你不愛錢嗎?


16。 跟情人進展到什麼程度過? 

啥啦太跳了吧

17。 如果今天是你生命最後一天,你想做什麼??

懶洋洋的過一天

18。 你曾交過幾個老公(老婆)?

煩耶囉唆啦(怒翻桌)


19。 心中有愛 是否要勇敢說出來? 

對呀我會每天說喔

20。 你相信有永遠這回事嘛?
 
只有回憶是唯一的永遠,我覺得。

21。 妳想回到過去,還是未來!? 做什麼事情!?

留在現在,活在當下。



最後,我要終結這囉唆又煩人的點名。小薇抱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