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被熊小目點醒我的網誌長雜草 ,所以我下定決心打一篇流水帳.(?)

自從星期六日的快樂彰化宿營回來後,就開始往常的補習和工讀的日子;尤其是星期四的終極大魔王圖文傳播期中考和文造作業,讓我更沒時間更新網誌和畫新的圖和練習FLASH........囧

雖然很忙,但是晚上還是莫名其妙有時間跟宿舍幫和汪汪 梨子 娃娃 打麵去夜市溜搭溜搭.........但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台北的天氣太冷太冷!!我極度需要一條溫暖的厚棉褲和手套和大衣!

 

-------------------

 

唉,處在資訊繁華的台北都市,自然會花很多時間往外跑,想練習軟體和畫畫的時間縮好短;但相對的好處是可以開眼界----

 

是的沒錯,我在昨天下午(11/19)跟小伶和YOYO一起到學校聽了蕭青陽的演講!!真的好棒呀,他的每一張CD都有特別的理念,而且素材也很NICE !一張CD設計不只是有漂亮的寫真照,而是要有一個能說出創作理念的故事.

雖然與一般帥哥美女的專輯封面不同,但蕭青陽還是一直堅持他從小的夢想-唱片設計.

原來設計這條路真的是需要一直堅持的!希望我們台灣會有越來越多這樣堅持自我的設計師!

 

以下是吳晟的CD設計,有創意到讓我跟小伶都想買下手

RIMG0791.JPG

 

RIMG0790.JPG

感覺就很值得!!CD外包裝是用木頭的盒子喔!

 

RIMG0798.JPG

他手上拿的是馬頭琴專輯,歌本是感溫材質,一碰到手的溫度就會變白!

 

果然星期三下午聽了一場好演講,感覺全身也被激盪了一下!

好棒,有夢想就要去做,加油加油!

 

------------------------

對了對了,明天好久不見的熊小目要來台北找我,希望週末愉快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