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1083.JPG

2008.12.4攝於台北植物園 

 

這是攝影學的期末作業-午後的植物園主題照之一,希望不要被老師嫌棄阿阿阿阿.....


----------------------------------------------------------------

上個星期五(12/5)一早跟小伶在板橋火車站say goodbye後,我就坐上高鐵,從潮濕寒冷的台北咻的一聲回到了溫暖又懷念的屏東:)

看著一路上的風景由黯淡變成晴天,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還是好愛好想念南部悠哉的生活步調,懷念潮州高中以及我住了18年的潮州生活圈.........適應台北都市這繁忙擁擠的生活步調,可能還要過好一陣子........


到了潮州首先我第一先衝到快將買漫畫,一直以來,只要心情差或壓力大,看漫畫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良藥呀!!!接著還買了懷念又便宜的豆花!依然熟悉的老闆跟豆花,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晚上剪了頭髮,吃了好飽的媽媽做的晚餐.打開電視和報紙,悠哉的攤在屬於我的沙發上耍懶..........以前在熟悉不過的事,現在竟然會如此懷念!心中一直有股說不出的情緒,或許這就是長大;亦或是每個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吧?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悠哉的逛了潮州市場;與阿尿差身而過.


下午2;00終於在伊豆跟我懷念的人兒(?)-痂蠑和韓大爺見面了!

話題說不完,每個人上了大學都開始有了另一段故事:)

人生其實就像在看一齣連續劇,我會期待大家未來的故事發展,一起加油!

咱們跨年見!


星期日參加了婚禮,又是一種複雜感

突然體會到時間流逝的無情,突然多愁善感起來,雖然是個快樂的婚禮


RIMG0897.JPG

但是每一天都在轉眼成為歷史,我突然這麼覺得


然後晚上見了小目,在寒風中又聊了許多

我們一直都是念舊的人,念舊的獅子

或許寒假再見!


--------------------------


回來後,白天的宿舍又常常是一片寂靜

漸漸習慣a little lonely 

 

這也許是短暫的不適應


---------------------

雖然設計團隊莫名其妙的丟了案子要我們接,雖然報告跟期末作業往上直線堆積,

但是這個月我還是想參加三個比賽,三個挑戰


年底了,本來想打個2008年回憶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那些悲傷流淚的回憶就跟時間一起凝結在過去吧,不用再帶著它們跨年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