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搭了8小時的車,回去了南部ㄧ趟。

雖然時間倉卒但是卻見了好多人好開心。

週五從板橋一路花了六小時晃到高雄,一到高雄車站就是小目帶著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等我,就甘心!!!!!!!!QQ

也因此小目成了第四個敢給我這個還沒考過駕照的人載,從高雄回去後直奔久違的潮州夜市好嗨!!!

 

隔天跟張CC見了面,(心之和不知為何成了這學期每次回鄉必去的聚會地點),聽了點八卦。

有種時光飛似的感慨,讓我回到我們剛認識的國中,那個時期帶點天真無知又傻氣的我們。

隨著時間前進,我們必定得經歷許多事,身旁的人事物都會改變。

雖然有種淡淡的感傷(可能是骨子裡念舊的因子在作祟)但這可是個好消息,好朋友阿,我為你感到高興:)))))

 

週日參加堂哥婚禮,又經歷別人的人生大事。

小孩跟狗還有陽光,真是最好的治癒系東西。

------------------

2009年底了

突然有種體悟。
活著就是要接受不斷改變的週遭。有時候即使你不想改變,時間跟環境也會逼著你前進。

對未來雖然帶點憂鬱不安,對過去也仍然保有不捨跟依戀。

但是,想太多也沒用,就這樣放寬心吧。

一步步的往前走吧。

 

-----------------

說點最近行程,

12月行程很多,要去CWT台大場、當代、看陳玉慧的海神家族、師大夜市、如果有錢的話還希望能去趟台南。

1月跨年連假計畫中。目前預定泡湯跨年with 小目、九份、淡水找地陪IVY、天母跳蚤市場。

2月寒假計畫思考中。計畫做張卡片在寒假農曆年時寄給每個朋友。

 

曬了點太陽補充了滿滿能量。

下次預定去的地方是台東。

 

拜託小薇請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