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漂人生

仰漂人生 2010.0412 手繪+PS


可能是靈魂的重量暫時交給水保管,所以不管是腦袋或身體都輕飄飄的。

就這樣放空身體放空腦袋放空全部,

把屬於我的或不屬於我的喜怒哀樂全都拋開。

 

仰漂著,隨波逐流在水面上。看不到終點也看不到岸。更不曉得何時會撞上礁石。

有點可悲,真他媽的想哭。但心底卻湧現出淡淡的安心感。

眼睛雖然只能追逐著天上的雲,但好歹我還看的見。

 

我覺得19歲的現在就像仰漂人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

轉眼就四月了。

自從兼兩個打工後,生活步調快的讓人無法去想些有的沒的。

林園真是週末沒事的好去處。上周看了<舌信與蛇環>和<福爾摩斯>和<不能沒有你>。(三部片很跳tone)

<舌信與蛇環>不合我的胃口,充滿暴力、SM跟Sex的場面讓人看了不大舒服。

<福爾摩斯>就不賴了,很久沒看西洋片倒是真的~

<不能沒有你>全片黑白調這點我很喜歡,少了色彩會讓人多點注意力在主題上面。

 

週六下午還跟品慈去看了木偶戲,是個不錯的地方。還有台北地下街公仔店讓我大灑錢(遮臉)

哎呀,買點東西有益身心健康嘛。

 

××

活了19年,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不像獅子座的。

尤其在兒童故事館打工後,我覺得脾氣又更好了(菸)。

我倒覺得自己像睡獅。最近很難得大發火。(一年發火次數少的可憐)

 

就像有人不斷的在睡覺的獅子臉上拔毛,踩他,激怒他。最後再狠狠的給獅子一個迴旋踢。

 

所以我生氣了。

是很火很火的那種,是難得一覺起床後還是很火的那種。

 

我ㄧ直認為朋友就是因為彼此尊重、體諒、接受跟改進才會有好多年的好交情。

如果還是一直任性不懂體諒別人,這就是自私。

 

交朋友是有原則的。好朋友是重質不重量的。

越過這條線後,

我可以不要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