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雨

2014.04 糖果雨

都下了糖果雨,就開心點吧!

-------------------------------------------------

100425 關於最近

 

最近發生了一些鳥事,無端被捲入詐騙事件,得疲於奔波,北上南下的去做筆錄,還有出庭應訊等等。

19歲聽說是個多事的一年,所以詐騙案子這件事就抱持著"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的態度去面對吧。

反正,這也是人生中挺特別的體驗,去從未踏入的法庭出庭耶,希望回程可以順道買名產回家。

除此之外還得忙著白天打兩個工、晚上上課、以及緊接而來的期中考。

另外,還有一個暑假的大計畫在悄悄的準備中。

是有點忙、有點累,但是心裡是很滿足的。

忙碌是因為有人需要你的幫忙,或許有時會覺得"好煩好煩",但是只要換個角度想,這是別人信任、喜歡你,需要你的幫忙,這麼一想,就會覺得倒也沒什麼好煩了。

雖然忙,但只要慢慢的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件處理好,總是會有解決的一天。

即使有時很挫折,很累很難過,但還好身旁有可以聽你抱怨,給你安慰跟鼓勵的朋友。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生命中有這麼幾個貴人,真的是充滿了感謝啊,對於現在的日子。

 

前幾天打工,幫醫生的母親挑選遺照。醫生選了一張很喜歡的照片,但是解析度太小,輸出是不能用的。醫生說:拜託拜託,母親現在瘦了許多,照片又不多,所以請把這張照片修到最好。

我很為難的拒絕,因為即使我修的再好再完美,放大輸出後還是不能使用的。

當下心情有點複雜,可以在生前挑好人生最後一張照片真的令人有點感傷。但是,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總是會發生的,只能接受並釋然。活下來的人們真的很勇敢。

希望我能做的就是把照片修到最好,

讓到時候去悼念的親朋好友望著那張照片,笑著去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