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sip mama

gossip mama 2010.05 to every mama

(補張跟內文毫無相關的圖)

---------------------------------------------------

Sain noo june,sain noo Mongolia!

度過了風風雨雨的五月,六月終於到來。

新的月份將會全力投入在晨跑體力訓練/英文/蒙文/教案/期末/出國準備。雖然7/5學校才放暑假,但6/30就會提早離開台灣。

蒙古育幼院志工計畫一直低調的進行,面試到入取還有教案準備僅僅兩個月的時間,滿心期待又緊張,在忙碌的時候更要保持心平氣和!

只跟幾個熟朋友提了要去Mongolia,低調是我一貫的態度。

怎麼說呢,其實從寒假我就開始計畫了。

每個人從小到大應該都有小豬撲滿或是戶頭的小存款吧?

趁著五月份母親節回家,我解了戶頭的定存,拿去準備出國。解掉的瞬間有點不真實感,不過心理一直告訴自己,就這樣繼續做吧。

6/30啟程的外蒙古志工行。

預計14天不能洗澡跟洗頭,有便秘跟曬傷、語言不通還有被馬踩和被小朋友過肩摔的危險。

 

爸爸很放心的直說很好很好,只問了一個問題:「要到哪裡轉機?」

媽媽很擔心的想東想西,拼命問:「幹麻去哪裡?」;「不要亂花錢!」

阿罵說:「眼睛睜亮一點不要被騙了(台語)」

打工的中醫生說:「那我幫你準備幾包中藥帶去,別忘了帶保濕面膜跟噴霧化粧水」

邊說邊借我登山包、遮陽帽、墨鏡、羽絨外套等等。

老師說:「夏卡要去蒙古~哇~有些不可思議」

 

緊張、雀躍、擔心,沒有認識的朋友同行、第一次出國當志工、帶著很破的英文程度、經驗足不太夠的志工經驗…….

不管怎樣,當鼓足勇氣踏出困難的第一步後,接下來就好走多了。會發現身旁很多人在幫忙跟關心,處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想要趁現在用心去看世界。就只是這樣簡單的念頭。

想好了,就去做吧。挫折難過喜悅期待通通都要擔的起。

我想擁有強壯的肩膀跟心靈

-這是我提前送給自己20歲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