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要出發了

說真的,

期末魔王跟教案還有行李準備再加上要拔智齒搞在一起讓人很疲累

決定出國以來我保持低調,因為不喜歡別人說長道短的感覺

也因為是我自己決定的,

所以我要自己不能隨便抱怨忙碌.不能亂發脾氣要靜下心好好處理。


你可以不支持不鼓勵沒關係,但是可以不用在我面前批評.很不尊重,我不喜歡.

這樣讓人有點洩氣,畢竟事情很多了,我不想再聽到批評。


一句加油就好。

一句加油就會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好希望人與人之間都能彼此體諒互相鼓勵,

不要潑冷水不要冷眼旁觀。

peace and love 是不可或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