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2009.08.31  自由時報上班一族版畫稿

 

睽違了一年(還是兩年?),我終於又踏進了動漫同人會場!!!!!!!!

這次跟張CC還有熊小目一起去高雄巨蛋FFK,我第一次體會到大場的可怕啊!!!!!

烈陽下排隊,會場的人擠人,以及大家的汗味(有人跟我說這叫男人味XD)!!!!!!


8/29FFK 

不過也不小心一次就敗了10本本子(遮臉)

嗚嗚我太感謝大學镸的一張小朋友了!!!多虧了這張我才能放心繼續敗本(?


話說發現了捲筒的本子,內容還蠻有味道的,這算是這次挖到的寶之一啊~


捲筒http://idbi.us/tpblog/


----------------------------

總而言之,八月很亂七八糟的結束了。

因為西畫教室而認識了大家雖然讓我有點壞掉(?),但是腹部的笑筋倒是鍛鍊的超棒啊!!!!!

不管萌的是四輪的車子,巨乳,歌德蘿莉或是BL,開心就好!這就是人生~


呼~終於ENDing啦! 


----------------------------

古谷實說,

總是會有一些節日或日子的到來讓情緒有了起伏,可能是情人節或者是聖誕節或者是某人的生日;

這段話我ㄧ直覺得很有道理。

就像我不怎麼喜歡看不大熟的朋友的網誌,突然誤闖別人的世界,很容易莫名奇妙就把自己的情緒搞亂。

這樣不好,我不喜歡。

雖然這樣想但我還是在持續瀏覽他她它牠的部落格,

也有點像明明很閒可是卻在MSN上掛忙碌,

那種若即若離的姿態。


嘖嘖,真是矛盾。


所以古谷實的漫畫我認真考慮要收全部了這樣。


----------------------------

話說即將開學,對於日後要怎麼過又進入了沉思了.....(所以我ㄧ天睡12小時不是沒有道理的喔)

台北跟屏東的距離真是遙遠,上面發生了什麼事我全然不知

尤其最近對報社畫稿產生了茫然感

不知道是好是壞。


算了,怎樣都好啦。

不要容易習慣最好。


總之屏東真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這個月跟每位老朋友都碰過面聊過天吃過飯了,也回過教室了

雖然計畫一樣都沒達成,但是心裡卻很滿足。


這個暑假玩的好開心,好喜歡大家。


只要這樣想,就能放心回去人擠人的台北國繼續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