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牛翻身

昨天晚上發生了4級左右的有感地震。

湊巧牛年也要結束了,地牛在年底翻動了一下,或許是他要提醒我們,他要離開了。

該做個年底回顧來思考一下,今年我們做了哪些事?還有哪些可以做的更好?2010年我的計畫是什麼?

(嗯,我會開始寫回顧是稍微長大的意思嗎.....)

 

給大家(雖然都沒有人來我也不知道寫給誰看)看一下09年作了啥事是特別的:

2009年回顧

1-四天連假,忙碌跨年行程/首次體會到回鄉過年的期待感

 

2-在屏東悠閒過年肥了一圈

 

3-朋友忌日/看了很多好作品

 

4-兒童樂園/金犢

 

5-第一次看舞台劇/第一次在自由時報刊登畫稿/第一次接案跟業主討論作品/第一次到福合橋下的跳蚤市場挖寶

(哇,好多第一次的月份)

 

6-回家鄉面試工讀/找房子/再見馬尼/體會到人性的貪婪就像潘朵拉的盒子/搬離宿舍,掰掰大一

 

7-ㄧ天辭職/自由圖博/宜蘭/花蓮/台南/墾丁/

 

8-隔一年後重返西畫教室/認識幾位有趣的朋友/莫拉克/FFK高雄巨蛋/19

 

9-返回台北國/教師節馬克杯/拿著作品到處找工作/黃春明的小說創作課/派樂地

 

10-快被忙碌跟孤寂殺死的新工作/一天12小時忙碌生活/新名片/磨菇與0416

 

11-辭職與炒魷魚/矛盾感/Nikon D80購入/變成米蟲

 

12-下定決心學好織夢者/CWT 台大體育館/師大夜市/第一次踏進國家戲劇院看海神家族/甜牙齒與蛀牙/法籍插畫家路斯塔演講/遇過最強寒流跟地震在台北國

 

 

以上,持續寫下我的人生。

寫回顧很棒,尤其是自動自發的去寫。

會更清楚自己現在在幹麻,以後要幹麻。

做了蠻多以前沒做過的事、跑了很多地方、稍微完成了某些清單夢想的一年。

深刻體會到人不能太貪心,因為有得必有失;決定的事自己就要堅持做完,因為對自己負責是最基本的態度。

 

----------------

還有,今年我又更任性了。常常隨心所欲,寫了計劃根本沒用。

感謝對我不離不棄、會適時的提醒我的朋友,沒有你們的溫暖在台北的孤寂寒冬很難生活下去啊(擦淚)

也好感謝我家人,這種體悟,離開家,出外念書就會懂得了。不求回報的付出好偉大。

 

2009年即將結束,期許大家2010在各方面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