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確存在著許多不公平,這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狠狠的被刺傷。或許人的本性都是善良的,所以總是會先質問自己然後再懷疑對方。可是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解答,只能任其擺佈。

這麼一來,就愈能看清我們在這人世間只是小小的生物,一段小小的時間軸。只要這麼一想,就會好過些了。

還在拼命掙扎就是努力活著的最好證明。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你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悲傷的情緒就像下降螺旋,如果一直自顧自的悲傷就會像失去重力般的無止盡沉倫。

去狂歡也好,躲起來療傷也好,失意的東西就像拉屎一樣,排出來就好了。

誰不是從血與淚中辛苦的成長呢?

 

若是真的很累很累了,就給自己好好的放空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吧。先別加油了,休息比較重要。

 

-----------------------

 

一些話悶在心裡說出來了真的很舒坦。有些時候有些話,不管對誰說都不恰當。

很感動生命中有這麼個朋友會打從心底的為你抱不平、然後聽妳抱怨聽妳說些喪氣話。再給予最中肯的建議跟鼓勵。

謝謝,我好開心。

 ----------------------------


熬了整個六月,天天過著起床就是做作業的苦悶靠腰生活。趕完了40P電子書跟要自己攝影跟排版的商品型錄,還有其他6項報告,再加一個考試,衝阿衝的終於在期末考前一週順利提前熬過期末地獄了 。該感謝的人太多了。

不過也因為壓力太大,身體開始跟我抗議,看來我要帶著隨時會發炎的牙齦飛出國了。

29號就要出發,是陌生的國度陌生的語言。揹起70公升的豋山包,自以為非常浪漫的想去找回最初的感動。

謝謝對我質疑的人,因為如此我思考出一直以來的問題;

謝謝聽我靠腰的人,辛苦你的耳朵了!

謝謝這陣子所有給我鼓勵關心以及擁抱的朋友,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會有一些日子都失去通訊,保重了大家,記得有空時想念我。

希望我們暑假都能一切順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