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潮州也過了一週多了,每天每天都非常enjoy這邊悠哉的生活步調。

slowly life,慢活過生活。遠離台北的人群、車群和壓力實在是舒服。

每天最愛騎腳踏車亂晃跟在夕陽西下的時候跑操場。好享受。

 

---------------------------

早上八點到西畫教室監工,接著開始寫計畫、上網、排行程、唸英文、畫圖、放空、看書。

前幾天跟老師談了一下關於未來,不可否認老師的話對我來說,影響力依然很大也很重要。每次結束長長的的對話都會讓我好好去思考、然後這些思考總是能轉成能用很久很久的能量。

西畫教室在不知不覺也成為生命中一個重要的牽絆。


----------------------

蒙古志工行影響真的很大。雖然我想要努力跟別人說明對我的影響,但是總無法好好表達出。

後來想想就算了,一些東西在心裡發酵、產生化學作用。這些抽象的東西怎麼用言語跟別人解釋呢?成長跟變化是自己最清楚的事情。


看到了很多想做的事。一股澎湃熱血的情緒一直在血液裡沸騰。

有想做的事,才會發現不足的地方。


所以要更努力,加油!

-------------------------------

昨晚看了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舞台劇的巡迴演出。


整個操場滿滿的人都在大雨中穿雨衣看演出,實在是很熱血。
 

很棒的活動,這些舞台跟服裝,道具還有燈光效果一點也不比在台北戶內演出時還遜色。在屏東這個文化沙漠能讓孩子有機會看到精彩的舞台劇,實在是讓人開心。想想我也是上台北念書,才第一次看舞台劇演出。

還有吳念真的聲音依然好迷人,每次聽就會覺得好真誠~充滿了台灣人情味。

 

附上紙風車319巡迴演出網址:

http://www.319kidsmil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