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19歲結束,我打從心底感到開心。

整個19歲過的不大順遂,第一個外面的工作被壓榨、第二個外包插畫,畫了沒拿到錢、第三個好不容易適應了卻被fired

不過,斷斷續續兼差的中醫生打工,卻是非常幸運的工作。醫生對我非常好,好似在台北有個媽媽,非常的溫暖。

若說高中時的貴人是蕭老師,那大學的貴人就是醫生吧。

 

而且,聽了同學的女裝癖老闆驚悚工作經驗後,才知道自己其實挺幸運的。


19歲另一個從天而降的衰事就是官司纏身。不過也因為如此,發現身旁好多朋友都是這麼熱心又善良的幫忙我;或許就是要在挫折中才更能體會別人的好,然後發現自己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再多謝謝都很難表達我的心意,所以會好好的把這份關心記在心裡,然後等待下次給予關懷吧。

可能是發生很多事,我覺得壞的開頭不一定就是壞的結束,不管事情發生好壞都會有個讓人成長的經驗。

19歲,踏入社會的打工讓我看到很多-不管好的或是骯髒的;官司的事提醒我凡事慎重為妙;走媽祖遶境看見台灣的美;去外蒙一趟發現人跟人還是可以很單純的相處,讓我對單純的世界重拾信心。

整整一年,事情很多,該感謝的人也很多。

謝謝阿蛋的卡巴斯基一年份、小伶的美白拉提面膜、正因和幸姐的好夏天洋裝、品慈的麵包Q比跟卡片、提前慶祝的熱炒趴、小c的IKEA晚餐跟卡片、中山學妹的親手做卡片、蕭老師的水性色鉛筆、姐姐的Swatch手錶、家人的蛋糕、打麵的酸痛按摩棒、馥羽的上海小兔子。

 

 

還有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好愛你們!!!:D

 

20歲,希望新的一歲能平安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