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暑假就在畫圖、西畫教室中悠悠度過。心靈滿滿的回到板橋。

 

二週的找打工,彷彿又回到去年暑假。抱著自己的作品東奔西跑來回面試。只是,比起去年,今年的我多了堅強的心,少了點青澀,還有多了點自己想要的東西。

即使雇主對我的畫開始批評,我也不會有心頭一刺的感覺了。多虧2年前離開學校工讀,到社會到處打工接案,我學會如何在商業作品底下繼續默默的堅持。

 

你說我的圖比例不對、變形又不可愛。接著拿出國中程度滿街跑的Q版圖要我學學。

我除了心裡靠腰之外也不能多說什麼,只能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要把商業作品做到更好,這樣才能繼續畫我那些奇奇怪怪又不討喜又沒商業價值的圖。

這沒什麼錯,我如此的堅信。

用腦畫圖用心畫圖。寂寞的時候畫圖就不寂寞了,傷心的時候畫圖就不難過了。只是畫自己想畫的圖,用圖治癒自己(或許別人?)。希望這樣的念頭會一直存在到永遠。

 

我應該就只有莫名的固執這點最像獅子座吧,哈。

 

 

PS,純粹自己畫爽的蒙古行的繪本要慢慢成型了!!預計寒假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